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8-24  |  来源:  |  浏览次数:1875

   2018年8月24日下午,联盟参加了中关村管委会举办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开幕式。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中关村管委会副巡视员刘航、海淀区副区长李长萍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展览展出中关村近200家企业、1400多项展品的最新创新成果和主要发展成就。同时邀请央视、人民日报、北京电视台等30余家媒体进行报道推广。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新时代新征程 中关村再起航”为主题,设置了创新发展历程、创新创业生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与健康、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智能交通与智能装备、文化科技、军民融合以及企业风采等板块,充分展示中关村示范区的代表性成果和主要发展成就。在创新成果展区,还以企业特装形式,集中展示了联想、百度、小米、京东等与中关村示范区共同成长的7家领军企业最新的发展成就。多年来,中关村示范区始终发挥着深化改革“探路者”作用,通过展览将这些深化改革经验和先行先试做法提炼出来,希望能够总结示范区创新发展的主要举措,为我国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供有益启示。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