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组织召开2020年度新兴领域专题赛-新基建与应急保障方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  来源:  |  浏览次数:1328

2020511日下午,我联盟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新兴领域专题赛-新基建与应急保障方向工作会。中关村管委会军民融合处、中科创达、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信息安全分会、中关村软件园、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北京绿色制造产业联盟、北京铜牛集团、中关村光电产业协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工作会。

首先会上,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徐副会长作工作会的整体介绍,其次,中关村软件园、中科创达、北京铜牛集团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方向、业务板块及亮点等作详细的介绍,同时领导们分别围绕新基建和应急保障方面提出不同的建议和想法。

中关村管委会军民融合处刘处就军民融合挑战赛的融合、创新、挑战、合作为主题,围绕背景意义作详细的介绍,结合军方需求、帮助军方实现需求、与企业、各大院所及科研机构等相关企业促成合作解决需求。会议最后并达成共识,明确需求、提出需求、合作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