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农业发展专委会联合北京总部企业协会组织召开数字农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  来源:  |  浏览次数:990

202133日下午,我联盟农业发展专委会联合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在联盟秘书处召开了数字农业发展研讨会。全国绿色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北京农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美盛农资(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农业产业商会、农村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北京鹤庭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农机院等专家及企业代表十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联盟农业发展专委会主任主持,首先由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简单的介绍了举办这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接着由专家及企业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在各自领域的发展情况,同时专家及企业代表结合数字农业、数字乡村的发展以及涉农总部企业在数字农业背景下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未来,大家都将在各自领域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数字农业以及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农业发展专委会召开研讨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