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组织开展“牢记使命、勿忘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  来源:  |  浏览次数:1070

2021年9月6日下午我联盟受邀参加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组织的“牢记使命、勿忘忠魂”主题党日活动联盟党员、会员单位代表十几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大家在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随后,大家参观了无名英雄纪念广场。该广场是为纪念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为祖国统一事业在台湾牺牲的我党隐蔽战线指战员而修建的。大家深情缅怀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们。面对吴石中将大义凛然书写绝命书,朱枫烈士、陈宝仓烈士、聂曦烈士、刘光典烈士等人视死如归、慷慨就义的照片,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忠诚,什么叫无畏,什么叫共产党人的信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现场聆听党课,亲身感受英烈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隐蔽战线上为国家统一和人民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英烈们,永远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灯塔,指引方向,照亮前方。必将激励和引导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