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联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  来源:  |  浏览次数:941

  2022年1月6日下午,联盟参加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联盟工作会,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主任温育梁、综合处处长许泉,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园区发展建设处副处长刘亚军,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理事长梅萌、执行理事长汪诚文、各联盟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联盟联合会副理事长杜朋主持。会上,联盟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杜宏群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随后,联盟联合会执行理事长汪诚文发布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园区行”行动方案。接着,刘亚军副处长、温育梁主任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联盟取得的工作成绩。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联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增补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北京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为联盟联合会理事单位》等事项。

  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秘书长贾昊、中关村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产业联盟秘书长卢琛钰,各自分享联盟工作经验及成果。

  最后,联盟联合会梅萌理事长做总结发言。梅理事长在发言中深刻剖析了联盟的组织性质、核心作用和根本任务。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