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赴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8  |  来源:  |  浏览次数:2173

       2019516日上午,我联盟理事长徐斌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阳等五人一行赴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座谈。国富瑞的常务副总裁刘军、总工程师吕军接待了理事长。并先参观了国富瑞的数据中心监控室及数据中心机房。

会上,徐斌理事长介绍了联盟的成立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方向及未来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的发展。国富瑞常务副总裁刘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国富瑞是易华录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公司以高品质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团队和优质的服务产品为核心,面向政府、事业单位及国内外企业,提供高可用数据中心服务等业务,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安全性最高的第三方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专业化服务提供商。最后国富瑞常务副总裁刘军表示感谢理事长一行的来访,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联盟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协同发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