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组织召开边缘计算应用与发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  来源:  |  浏览次数:2171

      201959日下午,我联盟组织北京启迪数字集团、北京江河云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联通顺义分公司、中国建筑准设计研究院等1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边缘计算应用与发展交流座谈会。

   首先,大家共同参观了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果展示厅,正元地理长期致力于空间地理信息开发利用和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的投资、建设、运营和服务,培育形成了基础地理信息应用、地下空间信息化、市政设施安全和智慧城市等核心业务,具有基础地理信息系统集成与应用服务、地上地下全空间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的核心。

   会上,大家各自介绍了企业概况及重点发展方向,同时就边缘计算应用与发展展开交流讨论。最后,大家一行赴北京江河云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江河主要经营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软件开发、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4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物业管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产品设计等业务。此次交流,大家都纷纷表示很有意义,各自收益匪浅,希望联盟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