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诚信体系建设暨年检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  来源:  |  浏览次数:1989

    2019年3月18日下午我联盟由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主办的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诚信体系建设暨年检政策培训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李海燕副处长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陈丽萍老师第三方评价机构评级部经理樊峻宇、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副秘书长崔芳来自中关村各产业联盟近100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研究室主任杨一图主持。杨一图首先介绍了联盟联合会信息服务平台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现状,重点强调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李海燕副处长在会议上致辞,介绍了委内对联盟的发展引导政策和联盟诚信建设工作的意义。李副处长在致辞中指出,诚信报告是展示产业联盟的一个窗口,也是委内资金支持的必要前置条件,开展联盟诚信建设工作可帮助联盟不断完善自身管理、提高诚信透明度和有效性,增强公信力;打造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诚信建设长效机制,为中关村示范区创新创业生态营造和谐守信环境。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管委会和联盟之间的沟通了解。

    随后,联盟联合会项目总监龙凤具体介绍了联盟信息服务平台的搭建情况。之后,第三方评价机构评级部的樊峻宇经理为参会代表解读产业联盟诚信评价体系和诚信报告线上填报流程。

    最后,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陈丽萍老师为联盟代表详细解读了2018社会组织年检填报工作。会后,参会人员和培训老师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