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召开边缘计算与信息化应用专委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  来源:  |  浏览次数:2095

    2019年1月23日上午,我联盟-边缘计算与信息化应用专委会筹备会,在清华科技园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我联盟领导及启迪数字集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北京北控曙光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联盟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联盟专委会的筹备会。

    会上,联盟理事长徐斌代表专委会筹备组介绍了专委会的背景和意义,专委会筹备组负责人王崇鲁介绍了专委员会工作设想及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就专委会的主要职能及工作计划展开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专委会的工作计划内容充实,希望专委会尽快成立运转,紧紧围绕计划扎实开展工作,搭建边缘计算技术与信息化应用服务平台、推动边缘计算技术及相关产品在各行业的应用落地、为政府推进边缘计算与新型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及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边缘计算专委会筹备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