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成员
华胜天成集团参股企业和润科技医废管家产品深入抗疫一线,并提供全程远程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7  |  来源:  |  浏览次数:2480

华胜天成 华胜天成 1周前

2020年,伴随春节将至,一场全民战役突然打响。战疫是命令!严防是责任!从前线的人员救治到后方的设备援助,点点滴滴铸就中国的抗疫之路!这其中,对废弃医疗垃圾的及时处理是抑制病毒扩散传染的关键一环。


北京和润恺安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润科技)是国内卫生、应急领域的专业知名服务商,其创新研发的核心产品“医疗废物全生命周期在线追溯平台”及“一体式智慧医废转运车”,已良好服务于南京卫生行业客户,并被客户推荐紧急调拨给南京建邺国有资产经营集团用于转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医废垃圾和润科技同时对运转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医废垃圾进行全程远程监控,确保目标医废垃圾及时清理,死守最后一道防线,严防疫情升温。

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医疗废物管理。对此,南京市建邺区卫生监督所肯定了和润科技对医废垃圾的全程可视化远程监控并及时处理的举措,并称此举无疑为抑制病毒扩散铸建了强有力的屏障


和润科技在南京建邺区的试点项目得到客户的认可与好评。这也意味着“医疗废物监管平台”成功落地,在实际应用中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进入到全面推广的过程借助先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手段监控医疗废物从产生、收集、交接、运送、暂存、移交出库到医废收运、医废在途运输、医废处置的闭环管理,同时此项目陆续开始服务于江西、广西等多地。

和润科技自成立以来,持续致力于公共卫生与公共安全领域的专业化服务。2003年“SARS”之后,随着国家对公共卫生安全领域的重视,和润科技利用产品和技术优势,为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黑龙江等多个省市的卫生应急部门搭建应急响应系统,建成的流动应急监测实验室可以第一时间抵达事故现场,对空气、水等因素进行快速监测与事故判别。和润科技的卫生应急服务体系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类应急响应检测设备、防护装备、应急事件辅助决策系统、运维与技术支持服务。

2015年华胜天成集团投资和润科技,成为华胜天成集团参股企业,借助华胜天成集团在政府管理、消防、安全等领域的应急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强强联手,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应急解决方案。


2020年,华胜天成集团与和润科技将继续深耕应急行业,融合双方优势,持续优化应急解决方案,助力应急行业创新发展,为国家应急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期间,任何客户需要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咨询或服务,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全力以赴协助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