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智在数据,全景展现——达通集团全线
发布时间:2016-05-20  |  来源:  |  浏览次数:2132

     十年来,达通从运营商海量数据存储分析系统DataMerger®出发,为企业、运营商以及不断开拓中的安防、烟草等行业市场带来高效的数据仓库系统;以数据为核心,达通展开了数据运营工作,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oolbar媒体产品,并于2015年战略并购专注于运营商触点营销的北京酷蓝天畅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在大数据管理的持续深耕,达通进一步发力大数据变现,控股以”智”资源为核心的火龙果新媒科技有限公司。火龙果新媒建立由丰富的三方数据为基础的智优DMP,以行业领先算法为核心的智投DSP以及网罗包含46家省级运营商媒体资源的智汇SSP,以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方式,领跑数字营销。


 在软件行业发展越来越丰富,曲线趋于平缓饱和的市场环境下,达通数据战略投资并研发了智能硬件产品——RAY BOX,围绕千万家庭的需求,打造承载数据DNA的私有云,RAY BOX将于2016年度面世并投入批量生产。


    达通团队介绍完毕后,投资机构代表深圳市银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龚继荣先生对达通数据路演进行了点评,并分析了银桦投资对达通数据进行战略投资的逻辑。


    活动中,达通数据团队不仅详细地向线上线下关注新三板、关注达通的投资人及合作伙伴介绍了达通数据的发展概况,更通过多轮互动,全面展现了达通人创意为先、高效执行、幽默风趣的团队特点。

 

1-160530115914O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