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甲骨文在华将建云计算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31  |  来源:  |  浏览次数:1881
 
    自从战略转型以来,甲骨文云计算的业务增长迅速。甲骨文中国区高层日前在深圳举行的“企业成长的未来战略暨甲骨文现代客户体验发展”论坛上透露,甲骨文的云计算战略已在中国全面落地,未来计划在华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
    甲骨文近年实施战略转型,着力发展云业务。甲骨文在去年12月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14年11月30日,2015财年第二财季营收达到96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25亿美元。其中云服务收入激增,包括云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和基础设备即服务(IAAS)在内的业务营收同比增长45%至5.16亿美元。
    甲骨文中国区云服务总经理叶天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甲骨文在七八年前起通过自研和收购大力投入云计算,甲骨文云计算产品中的销售云、营销云、社交云、客户体验云等都已去年进入中国市场,相比其他厂商,甲骨文云计算在中国的落地更加踏实,除了真正发展中国客户外,也在中国践行产品和团队的本地化,此外甲骨文也有计划在中国建设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