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苹果20亿美元在欧洲建两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31  |  来源:  |  浏览次数:1977
   苹果公司宣布将斥资17亿欧元(约合19.3亿美元)在欧洲新建两座数据中心,并且都将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为欧洲用户提供iTunes、iMessages和Siri等在线服务。
       苹果_副本1.jpg
    这两座数据中心将建分别建在爱尔兰西部的阿森莱(Athenry)和丹麦中部的维(Viborg),预计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
“苹果在欧洲取得的持续成功令我们心存感激,我们也很骄傲能投资支持整个欧洲大陆的发展。”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说,“这笔新的投资是苹果迄今为止在欧洲开展的最大项目。我们很高兴能够拓展自己的运营规模,在当地创造数以百计的工作岗位,并在那里建造我们最先进的绿色建筑。”
    每座数据中心建筑面积约为16.6万平方米,苹果承诺这两个项目都将造福当地社区。爱尔兰的数据中心将为当地学校提供户外教育空间和步行道路,还计划在周边区域移植本土树木。维堡项目则会利用服务器发出的多余热量来为当地家庭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