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2017 年度行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  来源:  |  浏览次数:2076

      2018年1月25日(周四)下午14:00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3G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行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政策宣讲会。

本次会议由中关村软件和信息绿色创新服务联盟同中关村光电产业协会北京绿色制造产业联盟联合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北京市经信委科技标准处仝海威处长、北京市经信委经济运行处王媛副处长、中关村管委会军民融合处陈建荣副处长河北曹妃甸区相关领导60多家会员单位,70余人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徐斌主持。首先,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实验室市场拓展部主任廖运发致辞;随后,由北京绿色制造产业联盟秘书长周涛中关村软件和信息绿色创新服务联盟副理事长朱信钰、中关村光电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建文分别就各2018年创新工作进行了介绍。会上,北京市经信委科技标准处处长仝海威、北京市经信委经济运行处副处长王媛、中关村管委会军民融合处副处长陈建荣分别就北京市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解读。

    最后,中国航发北京航材院连建民、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杨玉涛、北京凌云光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刚、中电达通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蒲颖四位会员单位代表就各自企业创新技术及经验精彩演讲。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会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