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  来源:  |  浏览次数:1839

     2017年11月14日下午,我联盟参加中关村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携手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成功举办。中关村联合会秘书长戴键、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处副处长梁杰、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建领、及中关村领域协会、联盟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戴键主持。

会上,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建领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

一是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四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五是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六是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七是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八是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重大部署;九是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十九大精神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