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中关村软件和信息绿色创新服务联盟参加秘书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  来源:  |  浏览次数:2054

     2017年10月26日下午联盟秘书长参加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交流会。北京绿色制造产业联盟、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中关村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三十余家联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一处韩磊处长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并讲话。

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杜宏群、常务副秘书长戴威主持。会议就联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促进联盟跨界合作展开广泛交流,并就联盟联合会如何更好的为联盟服务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一处韩磊处长提出具要求:一是要求各个联盟加强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求联盟能够积极开展党建工作。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联盟与联盟间的相互了解,为各联盟进一步展开跨界合作、开拓业务搭建了平台,同时推动联盟与联盟之间协同创新、跨界融合,助力“京津冀”、“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

秘书长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