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协办2017年专项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  来源:  |  浏览次数:1819

    10月24日下午,我联盟与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在海淀招商大厦组织了专项政策培训讲座,邀请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园管委会的国际处就《北京市科委国际合作平台及专项》、《中关村新能力建设资金》和《海淀园国际化工作体系及政策》等专题进行介绍。我联盟及北京总部企业协会会员、相关企业负责人、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北京总部企业协会秘书长徐斌主持了会议,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黄英到会致辞。黄英主任表示,海淀区是科技改革的试验区,聚集了大量的企业,越来越多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外资企业、机构等来到这里。海淀区按照中央和北京市政府的要求,全力建设中关村科学城,努力把海淀打造成科学、创新、发展的区域,计划在2020年初见成效,欢迎全球的优秀企业、企业家来海淀创业、落户。

 

    北京市科委杨颂、中关村管委会殷茵、海淀园管委会李丽华分别讲解了相关政策和为企业服务的措施,详细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发展方向等,回答了参会人员的问题。

 总部政策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