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组织会员单位参加顺鑫杯2017北京总部企业家“喜迎十九大” 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4  |  来源:  |  浏览次数:1702

    9月23日上午,顺鑫杯2017北京总部企业家“喜迎十九大”健步走活动在顺义国际鲜花港举行。北京市商务委委员许康,顺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克欣,区政府副区长李向英、区政协副主席杨凤辉参加。

 

健步走活动以“喜迎十九大”“走进顺义,走出健康”为主题,吸引了150余家在京总部企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以及部分国际经济组织驻京机构和总部经济功能区等单位负责人500余人参加,与市商务委等10余个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顺义区领导共同健步行走。

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向英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当前顺义区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李向英表示,新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确定了顺义建设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的功能定位,赋予了顺义区“承接中心城区高精尖产业和优质公共服务资源”的重要使命,期待顺义区与总部企业结缘、结亲、结果,实现共赢发展。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党组成员武玉民指出,北京总部经济蓬勃成长,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亮眼的发展成绩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希望通过健步走这种轻松健康绿色的方式,助力总部企业交流合作,促进总部企业融合发展,进一步优化总部经济空间布局。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颖林宣读了《总部企业健康倡议书》。最后,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委员许康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金秋时节,盛开的各色菊花把鲜花港装扮的格外美丽。总部企业家们欢声笑语,边赏花、边交流、边观看沿途顺义特色民俗文化展演。总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秋高气爽的丰收时节,通过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既强身健体,又增进沟通交流,同时也从中感悟到企业发展需要脚踏实地。他们表示,总部企业要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更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总部经济是首都经济的显著特征,已经成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首都总部经济不断向高端化、国际化、创新型转变,将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有力支撑。

2017健步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