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召开核心单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7-28  |  来源:  |  浏览次数:2059

     2016年7月27日,我联盟召开了盟员核心单位工作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所长李本强、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孙凯、主任黄馨娴、北京华科建筑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信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经理李海龙、北京国融工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恩、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治双、傲视恒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尚进、中国信息通信研究技术与标准研究所郭智慧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徐斌主持,联盟秘书长长晓微就联盟注册成立后续工作、联盟平台建设以及联盟未来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与会代表就“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评价准则”和“绿色数据中心能耗课题”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联盟将按要求做好北京市绿色数据中心的试点工作,疏解、提升,有针对的建设和运营绿色数据中心,扶持相关产业发展。
IMG_6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