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成员
金鸿泰公司成功入选“2017中关村领创金融三十强”
发布时间:2018-08-10  |  来源:  |  浏览次数:3280

 

 

近日,2017中关村领创金融三十强揭晓,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中关村领创金融三十强是为了在更大范围鼓励和支持创新创业而设立的奖项。评选活动是在中关村管委会的指导下,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北京中关村领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此次评选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关村诸多创新企业的积极响应。历经数月,经过初审、复审等多环节、多维度的综合评判,最终产生了2017中关村领创金融三十强榜单。金鸿泰公司榜上有名。

  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全生命周期保发电量的智能化运维服务商,以提升客户发电效率为理念,致力于为光伏发电集团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和终身管家式服务。发展至今,公司曾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企业、2015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2017年京津冀信息服务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2017年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五十强等荣誉称号。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