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论坛暨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 二届三次会议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  来源:  |  浏览次数:1377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我联盟参加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论坛暨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二届三次会议会员大会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一处陈丽萍、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副处长李海燕、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理事长梅萌、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秘书长杜宏群到会并做了发言。

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一处陈丽萍介绍了2019年度评选5A、4A级联盟的评价依据:一是联盟建设制度规范、团队建设先进并能持续发展。二是为会员提供有价值的的服务,包括信息传达、产学研对接、市场开拓、金融、法律、知识产权服务等。三是社会责任贡献,包括社会公益活动等。

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副处长李海燕做了“积极发挥联盟产业促进作用、促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秘书长杜宏群做联合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宣布在联合会下成立12个专业委员会。本次会员大会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中关村华清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关村创蓝清洁空气产业联盟、中关村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分享了如何运用技术、专利、标准、市场为联盟成员企业服务的经验。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