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  来源:  |  浏览次数:1163

2021年3月17日下午我联盟参加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业务工作线上培训会。各产业联盟代表近90人参加了此次工作培训

会上,联合会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对联盟诚信建设、信息报送和“联合护航行动”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关村产业技术联合会副秘书长杨一图博士首先介绍了2021年联盟诚信建设工作的情况,并结合诚信报告填报中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杨博士指出联盟诚信建设工作的开展是联盟作为社会组织践行社会责任的基础,希望各联盟积极认真做好2021年的诚信填报工作。随后,联合会信息报送工作负责人王艳丽结合信息报送的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分享。最后联合会“联合护航行动”项目负责人张婷围绕护航行动开展的目的、成效、具体实施要求等内容做了介绍。帮助联盟详细了解2021相关工作要求,强调了联盟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重要性,助力中关村科技产业发展。

联盟参加中关村联席会信息填报工作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