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受邀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5  |  来源:  |  浏览次数:107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大讲堂”第一讲暨“大数据地平线——走进通发展”活动2021514在北京市通州区设计小镇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我联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关村发展集团副书记总经理、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关村通州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进行了主题发言

首先北京通州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介绍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发展规划与进展然后专家对通州发展集团建言献策。随后,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北京中关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分别针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企业创新发展”中关村发展集团案例》、《中关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介进行了主题发言。

最后参会企业代表互动交流,此次活动为激励企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