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能力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  来源:  |  浏览次数:1125

2021625日,联盟参加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能力建设培训会。中关村社会组织、示范区企业代表近6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金牌讲师金哲老师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题,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断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原科技日报北京记者站站长老师对新闻写作基础及其相关应用探索开展了介绍。晏燕老师结合联盟信息报送特性和科技企业新闻报道实际需求,从新闻写作技巧和特点、软科学研究基本程序与报告撰写要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

    最后,联合会表示将持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及各类主题培训活动,帮助中关村社会组织、企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培训学习中提高工作能力。

图片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