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联盟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0  |  来源:  |  浏览次数:912

2021年6月18日下午,联盟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FBP·国际金融大数据产业中心顺利召开。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一处处长、联盟理事长以及副理事长单位、监事长单位、理事单位领导和会员单位代表等6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联盟副理事长蔣京鑫主持。首先,联盟理事长做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做了联盟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做了联盟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并介绍了联盟章程(草案)、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上事项经举手表决全体通过

随后,全体与会代表对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会费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总监票人宣布联盟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以及会费管理办法选举结果。随后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联盟新任理事长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并对联盟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一处处长宋学懂对联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将积极推动联盟后续工作。

    最后,联盟邀请了清华启迪清洁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冯武军对碳中和方面激励政策进行了主题演讲。联盟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以及与会单位代表的见证下圆满结束。大家集体合影并参观了企商在线A级绿色数据中心。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