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基于端边云协同的D-BOX边缘计算一体机及城市智能交通示范项目可行性论证及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  来源:  |  浏览次数:1432

2019年10月31日,边缘计算与信息化应用专业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了由专委会委员单位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华录)牵头的边缘计算示范项目评审及启动会议。会上,易华录赵总就基于端边云协同的D-BOX边缘计算一体机及城市智能交通示范项目做了详细的报告,专委会组织了来自启迪数字集团、中国联通、中国铁塔、正元地理信息集团、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市科委、北京总部企业协会11名专家听取了报告。

与会人员从技术、知识产权、发展方向、市场开拓和合作与易华录赵总带领的团队做了充分的交流,通过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整体属于国内领先,部分国际领先,项目可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图片1.png